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江达塑料电器制品有限公司三期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5:40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乐平监督管理所拟批准《佛山市三水江达塑料电器制品有限公司三期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8日至7月4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所反映。

  联系地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府前路佛山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乐平监督管理所

  邮编:528137

  联系电话:0757-87388020 

  传真:0757-8738802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佛山市三水江达塑料电器制品有限公司三期改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

佛山市三水江达塑料电器制品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中心科技工业区乐平镇范湖开发区

环评机构

佛山市正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2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0万元。改扩建后不增加占地面积及建筑面积,改扩建前、后占地面积为11776.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160平方米。项目新增年产注塑件200万件、塑料水瓶500吨。项目新增员工20人,改扩建后劳动定员120人,年工作300天,每天工作8小时,其中100人在厂内就餐,均不在厂内住宿。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项目生活污水依托现有化粪池、隔油隔渣池预处理后,排入范湖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二、项目注塑、吹瓶、贴标工序产生的废气经“水喷淋+水雾分离器+二级活性炭”处理后高空排放。

三、项目通过采用低噪声设备、隔音、消声、减震等措施减少噪声影响。

四、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分类管理。危险废物交有危险废物资质单位处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委托具备资格和能力的单位处理。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处理。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