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相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30 15:16:23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按照《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面试结果、体检和考察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

  考生面试成绩及总成绩详见附件。

  二、体检

  (一)确定体检对象

  总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考试总成绩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以及笔试、面试任一科目缺考或未达合格分数线均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二)体检时间、地点

  2022年92日上午8:00在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具体安排留意电话或短信通知。

  (三)体检注意事项

  1. 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执行。

  2. 体检对象务必于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逾期未到或证件携带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 考生须带好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签字笔、近期免冠二寸彩照1张。

  4. 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立即取消其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并进行严肃处理;属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按违反考录纪律予以处理。

  5. 考生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招录单位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请考生提前熟悉体检指定的集中地点和交通路线,预足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将确定为考察对象,并按照有关规定对其进行考察。具体考察安排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