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2022年下半年政府雇员招聘面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1 16:22:54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按照《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2022年下半年政府雇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进行公告(详见附件1)。现将面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确定

  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所在职位招聘人数和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事项

  (一)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时至12:00时。

  (二)面试地点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佛高区三水园摘星楼(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齐力大道北龙光玖誉府)。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进行评价。

  (四)面试报到

  面试对象须带备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并仔细研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在考点门口入场时出示“粤康码”、24/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备查。因防疫检测要求,考生至少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于当天上午8:30前到考场候考室报到,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凡在开考前30分钟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从考试成绩合格(60分)的考生中按招录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本次招聘考试的总成绩将在三水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布,请报考人员注意查阅。

  附件:附件1.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2022年下半年政府雇员招聘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