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市长朱伟调研乐平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5:58:29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2月13日,市长朱伟到乐平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走进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爱旭科技目前有700多人在岗,企业每日对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员工宿舍、接送班车等多次全方位消毒消杀。朱伟对企业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以员工为中心做好防控保障工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邦普循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控制中心,朱伟实地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和产品生产等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专注废旧电池及报废汽车资源化回收处理和高端电池材料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对员工进行网格化管理,分批安排返岗,有效开展防控工作。朱伟表示,新能源新材料是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进一步做大做强。市委、市政府也会着力推进一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实,为企业复工复产、增资扩产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村居疫情防控重要关口,朱伟走访了乐平大岗村,调研该村流动人员排查、筛查登记、健康宣传等群防群治工作落实情况,要求村居领导干部守好岗、尽好责,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垃圾处理、污水排放等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决不给病毒留下生存空间。(综合佛山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