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佛高区三水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出实招为企业减负降压

发布时间:2020-02-20 10:12:40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佛高区三水园积极响应各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渡难关政策,积极引导辖区内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制订减免、创新激励政策帮助188家初创型、小型企业减负降压。

  一是免收租金减轻企业经营压力。如三水高新创业中心对140家在孵或承租企业减免租金优惠近70万元,同时还减免技术服务费,以减轻企业经营压力。“揽月一号”双创基地,在免租金基础上还给予入驻48家企业参考当地普通办公租赁均价(20元/m2/月)标准,按使用场地面积2个月资金补贴。

  二是设立专项资金支持企业创新。“揽月一号”通过赠送配套等额的创新券形式,对入驻企业向基地合作机构采购技术服务补贴,创新券每次可抵扣交易额的50%。三水高新创业中心设立总额30万元的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提升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同时鼓励园区企业建立知识产权工作规范体系,积极开展科技研发项目,在专利申请/授权、贯标、专利奖、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和专利检索费用等方面给予资金扶持。(综合佛山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