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大塘镇赴仙凤村开展扶贫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31 14:11:37 来源:本网-三水区大塘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贯彻落实对口帮扶工作,2020年3月20-21日,镇委副书记、镇长徐昕带队到对口帮扶的遂溪县遂城镇仙凤村开展扶贫工作专题调研。镇人大主席关健文、镇党委委员陈绍波、何建强等镇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png


  徐昕镇长一行与遂城镇镇长陈泽和、仙凤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召开工作座谈会,与当地镇、村干部共同交流、探讨扶贫工作。会上,徐昕镇长听取了仙凤村扶贫工作汇报。仙凤村共有贫困户58户223人,通过帮扶,2019年底,全村58户贫困户已全部达到“八有”脱贫标准,实现脱贫退出,仙凤村达到相对贫困村退出标准,已实现脱贫摘帽。徐昕镇长表示,今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决不能松劲懈怠,要巩固前期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梳理贫困户在“两不愁三保障”和稳定收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此次帮扶活动,大塘镇政府还为仙凤村送来了慰问金和防疫物资(口罩7000只),助力仙凤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徐昕镇长一行还到挂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1.pn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