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11个优质产业、城市、文旅项目集中动投产助推乐平“产城人文乡”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0-03-31 16:38:12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在3月31日举行的佛山市2020 年上半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三水区分会场活动中,三水工业园区的华立装饰材料、天粤科技园、宝湾模块化建筑材料、水环境综合整治、乡村振兴等一批项目开工或投产。其中先进装备、智能制造项目的代表投资14亿元的佛山海尔智能电子制造项目建设生产家用电器整机用的控制模块PCB及相关智能控制部件的厂区,试产后预计年产量600万套,年产值15亿元,辐射海尔全国各地生产基地。即将动工的20亿元本味蓝城二期项目拟建设地方特色民宿、茶馆、地方特色工艺品、民间艺术等元素为一体的新型度假基地进一步丰富乡村振兴的文化、产业内涵。此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建设项目,从生态、功能等方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综合今日三水)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