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三水区总工会到乐平镇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1:01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1日,三水区总工会主席李峰和常务副主席梁悦庭率领调研组到乐平镇开展调研工作,乐平镇党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李家杰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广东红波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和佛山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劳动关系协调工作、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各基层工会也积极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做法。随后,乐平镇党委委员、镇总工会主席李家杰详细讲解了2020年镇总工会的工作计划。

  三水区总工会主席李峰肯定了基层工会在疫情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积极协调职工薪酬等各项问题。并表示,希望各基层工会继续发挥企业与职工间“润滑剂”的作用,建立良好的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与企业共渡难关;同时加强模范工会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优秀的做法;最后今年也会在荣誉评选活动中提高一线班组的评选比例,以及考虑通过基础资金和项目资金的形式支持优秀工联会开展工会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