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巩固国家卫生镇顺利通过市复审

发布时间:2020-05-25 15:24:53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5月22日,乐平镇巩固国家卫生镇通过市级初审。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民意调查,市级初审复查组认为乐平巩固国家卫生镇工作管理到位,成效明显,一致通过初审。

      2010年,乐平成功创建国家卫生镇,3年一复审,2017年以来,乐平不断加快“城产人文”共融发展,全力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构建镇、社区卫生中心、村委三级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健康教育;完善卫生设施,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实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社区的目标,形成“1中心9站点”医疗网;强化管理,在环保建设、设施上下足功夫,不断改善生态环境,优化城市配套,打造美丽宜居乡村;坚持预防为先,设立190万专项资金,采取多种科学手段防制病媒生物,3年来未出现过病媒生物引发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

      镇长邓志东表示,国家卫生镇,不仅仅是一块牌子,更代表了城镇的品质,和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息息相关,接下来将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持之以恒巩卫,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综合畅享乐平微信公众号)

5月22日,乐平镇巩固国家卫生镇通过市级初审。.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