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佛山互联网行业大咖点赞乐平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3:10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7月1日,“E网同心汇”第四场活动走进乐平,市区网信办、信息协会及互联网企业代表70多人共探“互联网+乡村振兴”话题。

       通过走访“城市乐平”文化地标大同文化公园、礼运路、“冠军村”禾安村、绿野仙踪、大旗头古村,在红色地标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代表纷纷点赞乐平乡村振兴新样本带来的城乡二元结构嬗变。在随后举行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主题交流上,举行了网信行业1+1+N群组党群结对共建倡议书签署仪式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带动企业助力乐平乡村振兴。

      今年,乐平有效实施“3+1”振兴行动,高标准延伸打造13公里礼运路轴线,不断深化“一轴两片四段24节点”内涵。上半年,乐平组织、产业、人才、生态、文化全面振兴,基层善治“新枫桥经验村”扩面至14个行政村,吸引超100亿产业项目落户万亩核心产业园,“城市乐平”文化地标大同文化公园及音乐喷泉启用,镇粤菜(广府菜)大师培训研究基地落户,水系连通示范区启用,礼运路东、西全线贯通。(综合畅享乐平微信公众号)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