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恒洁卫浴连续七年蝉联“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发布时间:2020-07-07 14:49:32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7月1日,2019年度绿色领跑榜单正式公布。位于佛高区三水园的恒洁卫浴凭借绿色智造实力和卓越的健康环保产品连续第7年领衔上榜,继坐便器品类之后,浴室柜和龙头品类均荣获“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花洒荣获“绿色环保推荐品牌”,成为淋浴器品类唯一入选企业。

      今年,该企业投产的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采用创新技术收集窑炉余热对产品快速干燥,最大化利用能源,让环保与发展实现双赢。近年来,三水园把循环化改造作为园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手段,以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自动化机械及设备、医疗器械为主导产业,形成了以制造业为主、多产业并进的产业格局,推进园区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推进25亿“大环保”工程,积极开展治污保洁和节能减排铁腕治污,加大执法力度,勾画“环保信息地图”,营造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入选省省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综合畅享乐平微信公众号)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