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0:21:15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7月16日,镇长邓志东主持召开乐平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国家、省市区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人口状况是一个国家最重要、最基本国情,为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重要参考。乐平是三水第二人口大镇,十年来,人口总量、结构和分布明显变化,摸清全镇人口发展状况,对于进一步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推动人口结构优化具有重要意义。乐平将按照准备、培训、入户摸底、普查登记做好人口普查。为此,邓志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必须高度重视,投入足够时间精力有效地组织实施。二是全力以赴突出重点。认真总结历次普查经验,创新方式,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人口普查顺利开展。三是加强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为高质量开展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综合畅享乐平微信公众号)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