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区爱卫办到大塘镇开展农贸市场爱国卫生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7 10:51:37 来源:本网-三水区大塘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加强疫情期间农贸市场爱国卫生工作。7月7日下午,区爱卫办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疾控中心组成检查组到大塘市场开展爱国卫生专项督导检查,镇党委委员林显超、镇卫计局、镇市监局、镇交运局负责人以及大塘市场管理方陪同检查。


1.png


  在区爱卫办主任罗国英带领下,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市场内外、各摊档以及临时摆卖区的卫生清洁、垃圾收运管理、食品安全、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环境卫生消毒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技术指导市场工作人员进行规范消毒操作。随后,检查组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认为大塘市场的环境卫生较前期有比较明显的改善,但仍存在市场内档口内杂物较多、卫生清洁不到位,市场日常消毒药物配比不正确等问题。

  林显超党委表示,大塘镇将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立即进行整改和完善,大力开展农贸市场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市场综合整治,切实降低疫情通过市场交易等环节传播的风险,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还要求市场管理方进一步加强市场综合管理,加强卫生清洁、科学消毒、定期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联动、强化督办,及时跟进,确保存在问题得到有效整改。


2.pn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