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3家陶瓷企业将获市级工业设计扶持

发布时间:2020-08-11 11:31:39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8月4日,佛高区三水园的欧神诺、恒洁卫浴、恒洁卫浴3家企业入选2020年佛山市工业设计发展扶持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将获得最高可获50万元扶持。其中恒洁卫浴每年投入2000多万元开展工业设计,此次旗下恒洁卫浴、恒洁卫浴集团的入选项目分别从坐便器产品的节水性能和智能化、卫浴产品的功能和设计升级着手,通过人才和技术大手笔投入,推动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

       近年乐平对企业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加码,全市镇(街)层面首推重大技术攻关项目、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政策,每年安排至少2000万元作为专项资金升级“双创”科技创新行动,有效构建 “2.0升级版”扶持政策体系。(党政办)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