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镇总工会开展乐平镇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1 18:25:08 来源:本网 【字号:

  9月11日上午,区、镇总工会在乐平镇委党校开展乐平镇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业务培训班,由佛山市总工会财务事业部部长张毅全主讲。各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张部长围绕新的工会预算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就年度预决算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防疫资金使用的专项检查、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回拨以及工会工作中容易混淆的一些概念进行了充分说明,并结合工会工作中普遍需要咨询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新中大公司的专家讲解基层工会财务云平台的操作流程。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悟得深刻,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乐平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基层工会要依法合规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完善经费审查审计制度,要坚持做到整体活动有预算、开支按标准、审批合程序、使用守制度的原则,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发挥工会经审监督作用,提高廉洁风险防控水平。(镇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