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新增9个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14 15:01:10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9月1日,位于乐平的科勒、海尔滚筒洗衣机、电冰柜、福田汽车、邦普循环、银洋环保、法雷奥发动机、辛格林电梯等9家企业被认定为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占全区69%。至此,乐平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增至23个。

      近年来,乐平认真贯彻各级扶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积极落实上级见习政策,整合资源优势,细化工作流程,强化考核监督,督促相关企业大力开发适合高校学生就业实习的岗位等措施,不断推进就业见习工作开展。成为实习基地后,企业可以发挥基地吸纳、凝聚人才的平台作用尽可能地为各个行业的高校学生创造实习机会,切实支持全区实体经济。接下来,乐平将进一步积极做好高校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引导企业不断优化实习环境,努力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职业技能和增长工作经验,为促进辖区社会和谐,推动“城市三水”实现新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公共服务办)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