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7个项目获省级专项资金扶持

发布时间:2020-09-24 16:35:35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日前,市工信局2021年省级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资金项目库拟入库名单结束公示,位于乐平的葆德科技、爱旭科技、科立工业、赛因迪科技和恒力泰、宝捷精密、安邦德、华加意机械等8个项目入库,入库金额3035.76万元,分别占全区89%、92%,将获省级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资金扶持。

      其中,进入以事后奖补方式支持先进装备制造业项目引进和落地建设专题的有2个,入库金额715.7万元,分别是葆德科技的年产3万台高效永磁变频一级压缩螺杆空气压缩机技术改造项目、爱旭科技的一期SE-PERC电池技术改造项目。其他支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研发与使用专题6个项目,恒力泰的HT36000型超大规格陶瓷板智能成型成套装备、赛因迪的全抛釉抛光线及包装线等。

     装备制造业是乐平主导产业之一,2019年乐平111家珠江西岸装备制造业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39.96亿元,同比增长3.71%;行业创税7.16亿元,占全镇比重21.05%。20家工业母机企业工业总产值156.01亿元,同比增长6.35%,增加值约33.96亿元,同比增长5.27%,行业创税3.02亿元,占全镇比重8.87%。(综合今日三水)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