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助力“两新”专题团建活动在三水区大塘镇工业园产业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10:16:36 来源:本网-三水区大塘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加我市“两新”团组织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创新企业团组织的活动文化,9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共青团佛山市三水区委员会、共青团三水区大塘镇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基层组织建设发展服务——开展团属品牌活动之助力“两新”团组织团建活动在三水区大塘镇工业园产业社区顺利开展。来自园区的佳利达环保科技股份公司及其它企业的青年团员、中层管理人员5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高明区友爱历奇辅导中心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程伟华担任导师。在导师的带领下,在轻松愉悦的“金手指”游戏后,50多名青年团员、中层管理人员分为4个活动小组,从推选队长,设计队名、口号以及展示各队的造型中,逐渐建立团队规则和生成凝聚力。

  团建活动中,“凝心聚力”和“沟通十三章”的小组pk环节中,充分体现出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团队的成功需要每一个成员的努力。为了使团建游戏在最短时间内高效完成,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发挥所长,顺利通关。


图片2.png


  在最后的“梦想塔”环节,导师借助简单的积木,通过游戏体验,让大家深深体会个人梦想和企业梦想,乃至实现“中国梦”的关系,激励团员青年在各自的岗位建功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3.png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企业青年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升凝聚力,有助于激发园区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讲奉献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奉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