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乐平镇应急办组织召开乐平镇村居安全监管人员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7 17:12:31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乐平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乐平镇应急办组织辖区14个村(居)委会安全巡查人员召开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会上,乐平镇应急办主任曹永胜部署了节前节后的安全生产监管任务,并对到会的安全巡查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理念,增强底线思维,对各自监管的企业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全覆盖,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要加强对企业开展“一线三排”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落实见效;三要着重检查企业员工培训、隐患排查、应急演练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四要督促指导企业全面建立安全生产在线视频监控系统,实现实时监控高风险行业企业风险点危险源,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检查台账,落实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