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乐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举办工作宣传日暨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6:42:30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2.jpg

1.jpg

  10月15日上午,乐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在乐平市场举办“2020年乐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工作宣传日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提升城市品质 打造美丽乐平”为主题,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养犬管理、市容环境、扫黑除恶4个互动摊位,让市民零距离接触、了解综合执法工作内容。

  乐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近期已开展了多轮养犬执法专项行动,对市民“遛狗”时不牵犬绳、不戴嘴套、不即时清理粪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综合整治。此外,犬只备案工作也已于10月12日正式开始,市民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对犬只进行备案,并领取犬牌。其中,线上可以通过佛山通APP进行备案,线下可以前往乐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进行办理。推荐市民首选使用上述线上申请方式对犬只进行备案,既方便、又快捷。

  接下来,乐平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综合执法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综合执法工作,将乐平打造成为更加美丽的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