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区委专项巡察组向乐平镇湖岗村党委、华㘵村党委、念德村党委、南边社区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0 16:56:50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号: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0日上午,区委专项巡察组对乐平镇湖岗村党委、华㘵村党委、念德村党委、南边社区党总支巡察情况反馈会在乐平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专项巡察组,乐平镇党委副书记刘勇海,乐平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启会,镇挂钩联系湖岗村,华㘵村,念德村、南边社区的村(社区)挂钩组组长,湖岗村、华㘵村、南边社区、念德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乐平镇党委副书记刘勇海主持。

  会上,区委专项巡察组欧永兴组长对在乐平镇湖岗村党委、华㘵村党委、念德村党委、南边社区党总支巡察期间,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权力运行和干部廉洁履职情况等方面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情况反馈,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求各村党委负责人要切实承担好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组织、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被巡察村(社区)挂钩直联组组长以及湖岗村党委、华㘵村党委、念德村党委(南边社区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都表示,对此次巡察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和部署,迅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把全面、彻底落实巡察整改反馈问题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乐平镇党委副书记刘勇海代表镇党委对村党委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聚焦问题不足,做到立行立改。三是加强督促,形成实效。四是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五是注重成果转化,促进工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巡察组纪律作风情况开展巡察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