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对村(社区)巡察组第三组向大塘镇莘田村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2 11:27:47 来源:本网-三水区大塘镇人民政府 【字体: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20日上午,对村(社区)巡察组第三组巡察大塘镇莘田村党委工作反馈会议在莘田村委会召开。大塘镇党委副书记梁楚南主持会议,对村(社区)巡察组第三组成员、挂钩莘田村的领导班子成员、莘田村委会“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李冠勇向大塘镇莘田村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指出了大塘镇莘田村党委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李冠勇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基层党建基础;二是抓细抓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全面规范基层权力运用;四是切实担负“两个责任”,持之以恒反对“四风”。

  被巡察村党委书记李毅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迅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逐一解决,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镇挂钩领导陈绍波代表大塘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大塘镇党委将加强对整改的指导督导,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全力协助村党委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底落到位。

  会后,参会人员对村(社区)巡察组第三组进行了纪律作风情况评估。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