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携手高校办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10-23 09:45:35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10月20日-22日,乐平在中山大学海珠校区举办人才客户经理中山大学研修班,激发实体企业人力资源服务需求,拓展人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切实解决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来自辖区行业协会、企业人才客户经理及重点企业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了研修学习。研修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形式,特邀讲师为学员开展《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讲座,并安排学员到粤港澳3D打印产业创新中心、珠海天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参观教学。

       今年,乐平创新实施人才客户经理制度,打造由重点园区(创新创业平台)、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及重点企业组建的人才客户经理队伍,形成“园-企-校-机构-协会-乡村”联动式、网格化的人才服务体系,推动服务方式从“被动上门”到“主动出击”转变,从粗放式服务向精细化服务转变,引才、育才、留才服务全覆盖,提升企业人才服务的质量和精准度。(综合南方、佛山+)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