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白坭镇举办2020年职业病防治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2 10:51:52 来源:本网-三水区白坭镇人民政府 【字体:
       12月1日下午,白坭镇举办2020年职业病防治知识培训班(一期),镇辖区内职业卫生重点企业的分管职业健康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首先由区卫健局职业健康股股长钟礼雄作动员讲话,他明确,卫生健康部门将负责用人单位的职业健康工作,希望各单位加强对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视,根据上级精神,职业健康工作不会放松,监管将会越加严格,处罚力度将加大,各用人单位要切实保护好劳动者的健康。

       区疾防所职业病防治专家劳少泉、邓振威、苏小媚分别对《职业病防治基础知识》、《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规范要求与案例分析》、《网上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指引及职业健康体检报告、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报告解读》进行授课。

       最后,镇卫健办负责人周衍汉要求,各用人单位负责职业健康的管理人员务必做到“会做、想做、认真做、交好卷”,要迅速开展好单位的职业健康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