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乐平镇组织招聘团赴高校参加校招, 为乐企招揽人才

发布时间:2020-12-01 11:54:40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帮扶企业破解用工需求、招揽人才、储备人才资源,促进乐平镇引才工作走深走实,11月27日,乐平镇公共服务办组织辖区20家企业组成招聘团赴湛江参加校园招聘会,为辖区企业招揽人才。

1.jpg

  在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招聘活动现场,众多求职者在展位前,认真浏览企业信息和招聘岗位。

2.jpg

  为保证校招招聘质量,乐平镇公共服务办对学生的专业及所需岗位进行调查统计,组织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海尔电冰柜有限公司等20家参会企业提供与学生专业相符的招聘岗位约70个,为他们提供“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机会,其中, 大部分岗位月薪在4800元以上,部分技术岗位年薪高达18万。

3.jpg

4.jpg

  △ 招聘会现场学生与企业进行深度沟通

  本次招聘活动,20家企业共接洽近295名应届毕业生,且大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我们共接洽了22名应届毕业生,主要有林产类和化工类的专业。”招聘团其中一企业负责人表示,乐平镇组织企业赴高校揽才的做法搭建了才企对接桥梁,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乐平镇公共服务办主办,乐平镇人才驿站承办。

  接下来,乐平镇公共服务办将持续关注企业用工需求,继续组织企业赴多地参加招聘活动,积极对接招聘资源,发动更多用人单位参与组团赴外招聘,吸引更多优质人才,为“城市乐平”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12月19日,将组织企业前往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乐平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