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白坭镇召开道路遗撒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0:01:35 来源:本网-三水区白坭镇人民政府 【字体:

       1月7日上午,白坭镇召开道路遗撒专项整治会议。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大气防治的巡查工作,重点强化建筑工地、道路撒漏的扬尘管控,督促工地、企业做好扬尘防治工作,防治各类大气污染。

       会上,白坭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欧国柱首先对目前辖区内存在的遗撒现象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出入口车辆冲洗,加大清洗人员投入,做好路面清扫保洁、洒水降尘、车辆密闭运输、道路硬度等有效扬尘防治工作。

       截至目前,已累计检查料堆场11个,陶瓷厂4家,其中包括伟业砂石场、新生正浩金属材料厂(铁粉)、阳光几何陶瓷厂等。接下来,白坭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将不定期对辖区内工业企业料堆场进行检查,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严格把关堆场和陶瓷厂出入口及周边路面的环境状况,督促工地、企业做好扬尘防治工作。

       白坭镇党委委员曾剑群强调了目前扬尘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他要求,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落实整改,做好料堆场扬尘防治工作,而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和处罚力度,确保全镇道路环境干净卫生整洁,对道路遗撒行为“零容忍”。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