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白坭镇加强防疫督导检查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4:16:01 来源:本网-三水区白坭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1月12日上午,白坭镇组织开展辖区内酒店、旅馆等地防疫检查,并对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大早,检查组先后来到江帆大酒店、万胜达宾馆辖区内的酒店、旅馆进行防疫检查,主要针对前台1米线设置、体温登记、扫码登记、消杀记录、隔离房间设置、酒店电梯内摆放纸巾、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相关工作人员强调了目前疫情工作的严峻形势,并要求旅馆等场所务必严格执行扫码登记、体温登记等入住流程,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张贴好酒店防疫宣传海报、做好前台1米线设置、增加酒店消杀频次,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酒店、旅馆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并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白坭镇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