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白坭镇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7:20:03 来源:本网-三水区白坭镇人民政府 【字体:

        随着征兵工作的顺利推进,白坭镇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于1月20日上午全面展开,全镇160多名适龄青年将在今明两日,分批参加镇级初检。

        据了解,这是今年征兵体检实行“一年两征”后,白坭首次开展的春季征兵体检。时间紧、任务重。白坭镇在积极做好宣传发动的同时,还提前组织部署征兵体检工作,保证兵检工作严谨有序,确保将优质的兵员送到部队。

       白坭镇委副书记、代镇长罗杰成、镇党委委员梁雁娟等领导到场检查并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的开展。罗杰成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征兵体检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征兵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上级下达的春季征兵工作任务。

       据悉,通过镇一级初检合格的适龄青年,将在1月26日安排到区征兵体检站接受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