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乐平镇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3:14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4月22日,乐平镇卫健办在乐平市场开展了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义诊、咨询、健康宣教等服务,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了解、体验,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倡导“三减三健”享受健康生活》、《清积水,灭蚊虫,防疾病,保健康》等宣传手册,同时还派发了灭蚊片及宣传礼品,吸引往来群众前来了解活动宣传内容,关注自身健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现场对群众进行科学养生保健知识的普及教育宣传、提供血糖测量、血压测量等义诊服务的同时还耐心地解答了现场群众有关日常健康保健方面的疑惑,给出相关健康建议。

  接下来,镇爱卫办将继续组织各成员单位、村居委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清除病媒孳生地及开展除四害消杀,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齐动手、户户齐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b40b3d8f60e43e0d443fd6db92d0d0b.jpg

9963f6add4e96e204bbe48523a0c5c6.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