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芦苞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提高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1-04-22 17:13:24 来源:三水区芦苞镇政府 【字体:

  为提高全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垃圾分类工作的业务水平,4月21日上午,芦苞镇召开2021年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议。  

图片

▲4月21日上午,芦苞镇召开2021年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环卫股黄雨婷副股长授课,并就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垃圾分类的规定、如何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认真汲取推进工作经验,就垃圾分类工作实际开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

图片

▲会议邀请三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环卫股黄雨婷副股长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培训,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大家受益匪浅,今后将带头做垃圾分类的引领者、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按照规范要求严格执行垃圾分类工作,带动社会单位落实好垃圾分类,为建设环保、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下一步,芦苞将继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工作,发动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来,推动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引导广大群众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打造垃圾分类新时尚。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