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月桂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参加“连环画里的红色百年讲座及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1:05 来源:西南街道月桂社区 【字体:

       9月18日,“连环画里的红色百年讲座及展览”活动在三水钧明汇举办,该活动是由西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南街道宣传文体办、西南街道党校主办。月桂社区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组织7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活动,让党员群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重温了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充分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

      本次活动设展架展览、书籍互动和赏名画学党史讲座三大部分。展架以红色文化、红色历史为主线,通过有代表性的连环画来展示;书籍互动设立体验区,适当还原上世纪70、80 年代路边街头租看连环画的场景,提供500-600 本经典连环画供辖区党员群众免费阅读;讲座以名画、雕塑、音乐和摄影等艺术作品作为载体,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激发对红色历史的热爱之情。党员小何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我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辈们的艰辛与伟大,作为一名党员,我也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月桂社区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红色文化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区学习氛围,让辖区党员群众在红色文化的学习中激发动力,为社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