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云东海街道妇联维权站中秋送关爱,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宣传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23 15:58:16 来源:本网-三水区云东海街道 【字体:

为了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增强妇女儿童法治观念和防护意识,值中秋佳节之际,向广大妇女儿童传递关爱,2021年9月20日晚,云东海街道妇联维权站在高丰公园开展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构建平安和谐社会”宣传活动,周边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派发云东海街道妇联维权站指南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宣传资料,结合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问答,趣智小游戏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共计派发500余份宣传手册和物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程度是衡量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当今社会,家庭暴力、未成年人犯罪、性侵未成年人、女性生育问题、拐卖儿童、夫妻共同债务、离婚财产分割等问题严重影响着社会稳定。在此,云东海街道妇联维权站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妇女儿童对于涉及自身法律知识的了解,提高妇女儿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后续,云东海街道妇联维权站还将在各大社区、广场和公园等组织开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妇女普法和反家暴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化解社会矛盾,实现社会和谐的工作重点,在全社会营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助力构建和谐三水。

图片1.jpg图片2.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