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足球教育特色学校金本小学举行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开球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0 17:27:48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体:

10月18日下午,金本小学举行2021年校园足球赛开球仪式。据学校负责人介绍,紧挨着三水区2021佛山市中小学校园足球,学校举行2021年校园足球赛开球仪式,旨在依托足球联赛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球赛的开展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校园足球理念也被更多的人认同。同时,学校充分发掘足球运动在学生中的独特魅力和综合育人功能,构建校园足球文化,推动金小足球运动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发展,让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阳光成长。

据悉,金本小学是区内首批国家足球教育特色学校。近年的足球竞赛成绩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连续五年参加佛山市校园足球联赛,实现了佛山市男(女)子校园足球联赛“三连冠”:2018年,女子组获佛山市冠军、男子组获佛山市亚军;2019年,女子组获佛山市冠军;2020年男子组获佛山市冠军;2021年10月,男子组获佛山市亚军。


颁奖-1.jpg

颁奖


开球仪式瞬间.jpg

金本小学2021年足球联赛开球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