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三水区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乐平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点)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21 11:00:36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10月20日,“三水区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点)挂牌仪式在乐平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源潭社会工作服务点举行。

    “双百工程”是一项聚焦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保障基本民生的重大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点)挂牌成立对于满足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需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副区长冼碧玲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要围绕立足大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镇(街)社会工作服务能力建设,打通为民服务的关键一环。

    乐平镇将以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好社会工作服务站(点)平台,打造好基层民政服务的一线阵地,实现乐平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点)100%覆盖、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社会工作服务100%覆盖;推动“双百工程”常态化开展服务,全面建成符合乐平镇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满足群众服务需求、有特色、走在前列的兜底民生服务体系。(综合畅享乐平微信公众号)

“三水区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乐平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点)正式揭牌.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