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西南街道召开2021年城市管理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17:33:29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体:

  11月22日下午,我街道召开2021年西南街道城市管理攻坚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徐仲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韩志勇出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村(居)委主任等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街道2021年第三季度城市管理考评情况,明检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桥梁立体绿化、建筑垃圾运输、停车场管理、重点路段及出入口环境整治等方面,暗检的扣分点主要集中在环境卫生管理、市容管理、园林绿化管理等方面。会上,韩志勇明晰了街道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通过完善人员架构,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要求街道各责任单位要把城管考评迎检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共同破解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和黑点问题,实现第四季度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成绩位次前移,推动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最后,徐仲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我街道作为三水中心城区,是佛山市城市管理考评的主战场,对全区考评成绩起着重要作用。全街道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各自职能分工,切实扛起责任,通过“实干”+“巧干”相结合,加强部门联动,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执法,补齐短板,合力解决城市管理突出问题,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