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江根村委会开展免费送医送药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0:15:46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体:

        为配合佛山传媒集团、佛山电视台主办中医药纪录片的拍摄工作,11月24日上午,电视台邀请到了南海妇幼保健院中医科的邝杰超医生在江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免费送医送药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一批热情的村民前来参加,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江根村的多名志愿者前来参加了活动。

        邝医生拥有十年的行医经验,现场为村民带来了多种植物药材,并耐心为村民逐一介绍了各种药材的药效,现场的村民听得津津乐道。为了让村民更深刻的了解到药材能贴切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邝医生用带来的药材和肉类,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利用药材的药效进行煲汤。随后,邝医生还为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给排队的村民一一进行把脉,开具药方,并通过按压穴位来进行治疗。本次活动,村民纷纷表示很开心。村民陆阿姨还说:“很难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学到很多药材的药效,还可以利用这些药材为家人进行简单的调理身体,不错。”

微信图片_20211125093453.jpg微信图片_20211125093459.jpg微信图片_20211125093506.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