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园林社区:“三单管理”办实事 解难题 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11:50:13 来源:西南街道园林社区 【字体:

        “家中的厕所长期都湿漉漉的,每次进去都会有一大滩水,上厕所都特别害怕滑倒”家住在新岗路的孤寡老人李伯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园林社区党委接到李伯“烦心事”后,迅速在“资源清单”中找到了帮扶单位中共佛山市三水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支部,迅速赶往李伯家中勘查,在勘查过程中发现厕所的水龙头生锈以及生料带破损而导致的漏水,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刻为李伯家更换了新的水龙头。

        “非常感谢社区和中共佛山市三水区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我家的事这么上心,很感动,非常迅速地解决了我家的漏水问题,现在我心里踏实多了,上厕所再也不用担心会滑倒了,我心里真的非常高兴。”李伯说到。

        “民生无小事”办实事,解难题,暖人心。园林社区党委书记吴少仪表示:“社区党委通过社区工作人员日常入户走访和志愿者们恒常化的志愿服务摸排,收集辖区居民需求,聚焦群众最急需、最期盼解决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1123163337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65008.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63337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633371_副本.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