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惠企助农,推动渔业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6:32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体:

       11月23日,由西南街道办事处、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农商银行共同组织的惠企助农金融产品推广座谈会在青岐村委会召开,包括梁氏、太二等企业在内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融资难,融资贵”是当下很多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普遍遇到的难题。长期以来,由于农业生产风险高,农业企业贷款十分困难。为了更好地支持“三农”发展,推动渔业产业园进行特色产业转型升级,由政府部门牵头,佛山市农商银行推出农业合作创新惠农金融产品-企业融资免抵押服务,重点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为符合贷款条件的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贷款,对农业经营主体实行免抵押、低息贷款。惠企助农金融政策的出台更好地帮助农业经营主体解决农业融资难问题,对渔业产业的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e29e2400337f08daf5b08952e7bebb8.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