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大塱山村委会召开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14:15:22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大塱山村委会召开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上,大塱山村党组书记董志峰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的指示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辖区内电动车消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董志峰强调,一是要迅速发动三小场所店主、出租屋主及租户开展自查自改,检查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充电等问题;二是加大电动车消防安全的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张贴海报通知等方式,提高有关人员的对于电动车消防安全的意识。

        会后,大塱山村委会消防及流管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的三小场所及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展开突击检查,发现问题当场整改,并要求三小场所业主及出租屋主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禁止电动自行车入室充电,定期检查完善消防器材配备,保证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无阻。

a.jpgb.jpgc.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