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云东海街道妇联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4:39:08 来源:本网-三水区云东海街道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反家暴意识,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云东海街道妇联分别于11月20日在绿湖爱伦堡日日升商场门前及11月24日在小明星艺术馆广场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以反对家庭暴力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主题,围绕家庭暴力的含义、种类、主要表现形式、如何预防家庭暴力,以及遭遇家庭暴力时如何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知识。活动共发放《反对家庭暴力》、《云东海街道妇联维权站宣传指引》、《云东海街道融爱家庭服务中心》、《提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共500多份,摊位游戏有奖问答反家暴知识共150多人次。

本月的反家暴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维护妇女权益的法律知识的了解,让妇女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接下来,街道妇联将加大对相关妇女权益法律法规宣传的力度,营造社区妇女学法懂法、创平安家庭的良好氛围。

图片1.jpg

图为2021年11月20日妇联工作人员给妇女群众派发宣传物资及反家暴有奖问答

图片3.jpg

图为2021年11月20日妇联系统工作人员活动大合照

图片4.jpg

图为2021年11月24日妇联系统工作人员向妇女群众派发宣传物资

图片5.jpg

图为2021年11月24日妇联系统工作人员向妇女群众讲解遇到家庭暴力该怎么做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