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大塘镇开展电动车、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粮食安全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3:51 来源:三水区大塘镇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大塘镇副镇长梁润明带领市监所执法人员开展电动车、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粮食安全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检查了五家门店,检查内容主要为以下几个方面:一、燃气器具以及附件产品销售环节的质量是否符合标准;二、摩电维修门店是否有为无牌无证、非法改装的车辆提供维修服务;三、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是否实现“带牌销售”,销售的车辆是否达到新国标3C认证;四、压实工厂厂区内押车的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劝导工厂厂区内叉车违规上路行为,约谈违规上路行驶的叉车所在企业负责人,并督促企业在厂区内规范使用叉车;五、对粮食企业进行日常巡查,检查粮食销售领域的价格、计量方式是否合理,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
       下一步,大塘将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加大监管力度,防范化解相关领域的安全隐患。


1.jpg

2.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