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西南街道纪工委对青岐村委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26 16:53:59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做深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做实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的部署,根据区纪委监委“以案四说”方案的要求,结合三水区西南街道青岐村原书记、原主任刘永扬违纪违法案件,2021年11月26日下午,西南街道纪工委对青岐村委党员干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会议由西南街道青岐村委会书记、主任刘胜安主持。

        会议开始前,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区纪委监委拍摄的《无孔不入的“乡间硕鼠”——三水区西南街道青岐村党委原书记刘永扬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随后,西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邓世强作专题讲课,对青岐村委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深刻剖析刘永扬违纪违法案件折射出其政治意识淡薄和纪律意识薄弱等问题根源,要求青岐村委会全体成员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照镜子、正衣冠,对照查摆自身是否存在同样的问题,要秉持公心,防止私心作祟,坚决拒绝说情风、关系网、利益链,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干好大小“利民之事”。邓世强强调,青岐村委对青岐村党员干部有监督提醒责任,要及时向街道纪工委报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线索情况,帮助青岐村委会“小病早治,无病早防”。

        最后,刘胜安代表青岐村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认真对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作风整治工作,厚植“民为邦本”的思想认识,认清村委会干部职责,面对小事小节都要恪守廉洁自律的第一道防线。

        青岐村直联挂钩工作组成员,青岐村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西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邓世强在青岐村委会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上作专题讲课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