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网站支持IPv6

云东海街道开展疫情防控与市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4 18:34:24 来源:云东海街道 【字号:

  1月14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罗向平率省局督导组一行5人,到云东海街道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督促指导。三水区市场监管局和云东海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召开督导工作调研会,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颖娟和办事处副主任陈鹏分别汇报了云东海市场监管所概况及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会上,罗向平表示,云东海街道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扎实,各项风险防范举措到位,安全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总体情况较好,但仍需时刻将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放在心上,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加大“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力度,有效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监管安全。


1.jpg

  

    会后,省督导组到三水区荷花世界对大型游乐设备安全运作进行检查。检查组了解了海盗船运作原理、维护情况,现场还抽查了超级过山车的安全带、座椅等安全防护情况,检查设备操控室、使用登记证和作业人员操证件等,督促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