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1-18 14:39:46 来源:本网-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 【字体:

      日前,以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邦普循环”)为依托单位建设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循环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广东)通过专家组验收。

    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大战略需求,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循环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广东)于2017年由国家发改委批复并予以命名建设,着力解决动力电池循环利用行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与装备等瓶颈问题,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可持续性发展。邦普循环聚焦回收、资源与材料三大业务板块,深入开展技术与设备研发创新,目前已建立了6个国家级电池循环利用科研平台、5个省级科研平台、1个国家级标准化试点。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