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银社共建和社区,携手共谱新篇章
——北江社区党委与南海农商银行三水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9 16:27:04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群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治理更“悦心”,充分发挥各类型党组织共建优势,118日下午,南海农商银行三水支行一行来到北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探索“三单管理”区域化共建工作,助力构建区域化党建治理新格局。

  随后,北江社区党委与南海农商银行三水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创新社区治理、推动城市发展、服务辖区群众达成共识。南海农商银行三水支行党支部表示愿意从惠民利民出发,在更多的项目或活动中发挥银行的资金优势和资源优势,以支部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创新推动发展,为北江社区的社会民生贡献力量。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北江社区党委和南海农商银行三水支行党建共建深化合作模式的新起点,也是双方开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互联互动、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实现党建资源互通、取长补短,真正发挥组织优势、聚集组织资源、扩大组织覆盖、激发组织活力,在“城市三水”建设中展现中心城区的党建担当和作为,切实提升城市社区党组织统筹资源的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北江社区伦书记表示今后将不断深化银社党建共建合作活动,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统筹资源,以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为载体,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享新目标,携手共谱党建联建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