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云东海街道总工会多措并举关爱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17:15:25 来源:云东海街道 【字体:

冬春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返乡核酸检测迎来高峰,防控压力陡增,为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疫一线工作者坚守一线加班加点,用辛勤付出守护云东海和市民的健康安宁。为了支持一线人员更好的参与防控工作、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云东海街道总工会多措并举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1. 冬送温暖,多基层走访精准慰问

18日下午,云东海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任林斌一行先后走访云东海街道防疫指挥部云东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云东海街道派出所,亲切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并送上暖心慰问品。春节临近,云东海的核酸采样工作点都迎来检测小高峰,医务人员连续作战,牢牢驻守第一道防线,有序高效完成任务;广大民警和警辅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实保障。林斌带队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基层各岗位目前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一年的辛苦付出,代表云东海街道总工会向职工及职工家属拜年,并叮嘱大家在为患者和市民服务的同时,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与健康。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2.情系一线,提供定向关爱慰问补助

工会积极筹措疫情防控工作关爱慰问专项资金,用于慰问疫情常态化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累计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达450余人。接下来,云东海街道总工会将秉承“人间烟火味,最动凡人心”的惠民理念,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为每一位职工送上家的温暖。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云东海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工会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助力云东海职工以更好的投身于工作中,做好健康的守门人。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