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关爱外来务工人员春节“送温暖”,三千余份大礼包送到职工手上

发布时间:2022-01-18 17:19:05 来源:云东海街道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关心关爱“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的良好氛围,117日上午,三水区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邝刚如和云东海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李倩萍率领慰问组一行深入企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在云东海过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工会的温暖关怀,感受“家”的浓浓情意。

图片1.jpg

    李倩萍表示,就地过年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途径,更是保障职工健康权益,确保企业生产稳定有序的重要措施,嘱咐企业负责人春节期间要把好安全关,从严从细管理厂区安全。希望企业要做好员工关怀工作,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多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为留在云东海过年职工营造热闹、温馨的新年喜庆氛围。在节来临之际,给职工送来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祝职工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工作顺利。

图片2.jpg

图片3.jpg

慰问组分别到广东宝利兴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台一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至丰纸品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对留云东海过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累计慰问近3000人。据了解,春节放假期间,云东海街道不少企业都为留在云东海过年员工提供食宿,安排年夜饭,提供双倍底薪工资,发放新年红包等福利。

连日来,云东海街道总工会积极走访慰问辖区企业职工,送上冬日的“温暖”。

云东海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林斌带队赴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至丰制品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2022年三水区云东海街道春节慰问外来务工人员活动。林斌对一线工人为云东海建设做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企业职工新春快乐并送上慰问品。

另外,为向留云东海过年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外来务工人员表达敬意,营造温馨、暖心的关爱氛围,活跃节日气氛,线下还开展了三场春到云东海·福临万家门”送春联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关注和欢迎。

云东海街道总工会积极落实三水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早部署、早行动,对春节期间留云东海过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开展专项送温暖慰问活动,让留云东海过年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

感谢外来务工工作者奉献智慧和汗水,

云东海的建设离不开你们的付出,

祝福大家过个幸福、祥和的新年,

    虎年虎虎生威!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