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增强党员干事创业激情!三水云东海邀请名师宣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30 08:35:28 来源:云东海街道 【字体:

  6月28日,三水区云东海街道“迎七一、学党史、促发展”主题党课开讲,100余名机关党员在课堂上回顾党史,坚定初心使命。云东海还将开展诗歌朗诵、党群服务日等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此次主题党课邀请了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史宣讲团优秀讲师傅晓方,以“大党智慧耀千秋——中国共产党建党治国大智慧回顾及启示”为题作宣讲。傅晓方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大事件,带领学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建党治国方面的大智慧,帮助大家更好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从而学史增信坚理念,干事建功创激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jpg

  此次党课共有100余名来自云东海街道各机关的党员干部参加。课堂上,学员们一边认真听课一边做笔记,纷纷表示在课堂上收获颇多。“课堂深入浅出,听完仍然意犹未尽。” 来自市生态环境局三水分局云东海监督管理所的党员许江山说,作为新一代青年党员,他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快速成长,为云东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jpg

  这是云东海街道“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云东海策划了定向寻宝、主题党课、诗歌朗诵、主题党群服务日等九大主题活动,并启动了“佛北战新产业园的云东海实践”精品案例课程项目,以多元化的活动不断创新党员培训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云东海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系列主题活动将陆续开展,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