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宣传进企,护航企业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6:33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西南经济发展办联同公安、木棉村村委和电信局工作人员于6月28日下午在三水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对企业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讲”,提高员工在生产过程期间的安全意识和生活中反诈骗能力,保障企业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宣讲会上,西南经济发展办向企业员工传达生产安全的重要性,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也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利用真实案例作为警示,让员工在案例中汲取经验,规范正确地进行生产劳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护好自身的生命安全。

  在信息技术和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时代背景下,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西南经济发展办重点关注企业员工的财产安全,依托线上企业微信群、短信等方式持续推送安全生产知识及电信诈骗宣传知识,发动企业积极转发分享,扩大宣传覆盖面;播放反诈骗视频,揭露常见的诈骗手法和犯罪伎俩等内容,牢记“六不三问四注意”,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线下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诈骗知识,在企业内悬挂警示语横幅,营造浓厚的反诈骗氛围。“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提高员工反诈意识,保护企业及企业员工的财产利益。

  企业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个细胞,只有增强企业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自我防范意识才能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西南经济发展办始终贯彻以企业为中心的服务原则,高度关注企业所需所想,安全生产与反诈骗宣传进企,双轮驱动助力企业稳生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经济大环境稳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30153203.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