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快报

西南街道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集中会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9:21 来源:本网-三水区西南街道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西南街道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升预算编制精准度与科学性,11月21日-22日,街道财政办组织开展部门预算集中会审,街道办事处主任徐仲辉、财政办预算小组、预算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及部门预算相关同志参与会审。

      会议采用“逐个部门逐条项目审核”的方式,对预算“一上”拟定的项目主要从项目概况、立项依据、可行性、必要性、测算明细、项目绩效等方面进行集体研究审核,并形成初审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府过紧日子的措施,从严从紧编制预算;要加强预算编制前置审核,做到精细化编制,提升预算安排的科学性与准确性;要注重预算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预算绩效管理融合,不断提升部门预算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 -
X